十月 13, 2006

第一次看CCTV-9的时候

第一次看CCTV-9的时候,并不是看本台,而是在亚视看的一个时段。

没去管那主持人是谁,只是觉得长相有点有趣,但是听他说着英文新闻的时候,觉得也满有意思的,一个人站在那里,似乎连手势都没的。于是那个星期里,晚间都会注意着去看几分钟。

电视很少看,即使看,也会刻意地不看新闻与任何评论性的节目。因为不喜欢沉重的东西,生活在什么环境就思考什么,多想想多太累人。

所以有段时间拼命地看凤凰卫视的娱乐类节目。比如综艺大哥大。哈哈哈,看过的人应该都会很喜欢那位周姓女子,她的年纪不小了哟,却身段那么好。我非常喜欢将旗袍穿得好看的女人。

后来又看凤凰卫视的一个节目,名称忘了,是关于世界形式的。很喜欢那个光头的老头,他的语言风格我非常地中意,所以在能看他的节目的时候,一直坚持着看完。

这样想想,我的沙发生活似乎很短。其实不是的。

如果有电视台每天放我喜欢看的卡通片,那我一定也锁定着看。也许家里的电视会变得只有这一个台。哈哈

3 条评论:

眠眠 说...

我怀疑你看到的是JAMES,是不是手掌很大,耳朵很大的那个?

Joy.Ko 说...

Maybe.他曾与RCG一起主持过一期。

眠眠 说...

真的??没看到过4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