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3, 2006

QQ的使用频率

要猎颗太阳回家温暖一下我的心灵和我的棉被,但是偶尔也会寂寞,所以要买宠物。
于是QQ和QC成了每天对着电脑都会做的事情,QC交给保姆,QQ挂在那里。反正都是自己的,12的QQ很多吗?还好吧,如果这12个每个都是太阳那会是什么样的感觉?等我以后来领会吧。
很久没玩QQ堂了,越来越堕落了啊。。。
不过连连看的成绩还OK吧,胜利率有75%左右,很满意。呵呵
QQ音速是让别人帮我玩的,弄种子过来把每个QQ都点亮。但是好象QQ的图标越来越多了啊,什么QQ三国都出来了。
不过我是不会去玩的。我比较喜欢快速的游戏,不然就是练级,不过练级太需要时间了,目前没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