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1, 2006

就这样简单

最近在绣十字绣,昨天更是绣到两点左右。为什么?睡不着?不是,早上也很贪睡的。
但是因为有件事情在做,也就坚持下来了。
一旦闲了,我便会胡思乱想,然后睡着。
呵呵,也许奇怪吧。但是绝对很自然。
很久很久没有再是那种脑袋一片空白,醒来后人特别清醒。
有时候惧怕睡眠,睡醒后人的混沌简直半死不活。
那种清明的状态。。高中后就不再有过了。
按照朋友的说法,是安全感不足。
什么叫安全感呢?
自己给自己的才叫安全感吧。别人给的都是馈赠。
想过如果有个情人在身边的话,再如何,不会将吃饭给遗忘。但是如果父母在身边的话,比有情人更好。
这样一看,找个人来陪似乎成了一种换位游戏。

想过什么样的人能打动自己。
倒也没那么天真地认为,不用自己开口便心有灵犀的才可以。毕竟人心隔肚皮。
那种开口去要求了便会做到,为你做到,这样才是感动吧。
不需要改变,只要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当我要求的时候,比如帮我开电脑,帮我倒水,帮我拿毛巾,帮我扎头发,帮我把衣服送洗。
在我面前,因为我,而显得女性化的男人,能打动我。
有时候,并不是长相好、有钱就有花心的资本。做个情人,最重要的是贴心。
不要盲目地在旁边守卫,不要盲目地看不到眼泪。
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存在。感情是交流的双向的。

如果通关密码不正确,就换个人来闯关。就这样简单。别想得天塌下来一样。

1 条评论:

眠眠 说...

写得真安静,今天在忧郁要不要去超市,因为有很多东西要买,真不想拎那么多东西啊,要是你在就好了,非常怀念以前我们去物美的时候,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