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10, 2007

保养你的身体

今天将自己的保养身体的方法给整理一下,看哪些是要加强的,哪些是要继续保持的。

一,早餐。
由于睡懒觉,早上很少吃早餐,可以说是有上顿没下顿。这个恶习要改,不然生命受到威胁!!
早餐吃什么好呢,,暖的东西是肯定的。
粥太麻烦,
燕麦……我是人不是马,不能当长期的,偶尔吃下回归自然倒也还好,
恩,吃烫青菜,粥,然后黑木耳炒肉。这样的早餐要有人帮我弄才行呢……
早上,还是面什么的,随便开水里滚下比较方便,哎,不会下厨的人的可悲啊~~~

二,晨起锻炼。
在十一月份的时候,还能每天6点半起来,在小区健康器材上跑跑拉拉个十来分钟。但是现在,天气冷,晚上也逐渐睡迟了,真是奇怪,天气冷了反而睡得迟了。
所以早上的锻炼。。。以后要改正。坚持6:30,跟着太阳公公捞金钱。

三,中午
公司上班,对中午无想法。
有想法了反而更糟。

四,晚上
有固定吃家常饭的地方。没想法。

五,点心
下午茶不能吃,宁可睡一下。夜宵要杜绝。

终和起来这样安排:
每个星期六,吃素。水果也挑糖份少的。喝淡盐水。
每个星期天,吃粥。喝胡萝卜汁之类的东西。
其他时候就当是艰苦奋斗了。

就这样了!!

2 条评论:

眠眠 说...

这么早起床干吗呀,我现在都7.40起的,早上就是会下厨也没时间啊。我吃饭团油条煎饺,可是吃了一年多有点吃腻了。想拿蛋塔当早饭,可是太贵,吃不起啊。你是不要减肥?小心越减越肥

Joy.Ko 说...

有一种概念叫做:KEEP FIT。保持身材,我没有减肥,我只是努力保持身材……
且不说蛋塔的其他,只是那个甜腻,你受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