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16, 2007

对梦的记忆并不特别清楚,但是有时候会有片段一直存留着。梦不能轻易地说出来,因为有的梦会实现有的梦会不实现,这样的话,只有不说才好了吧。不过对这个忌讳我倒不是很在意,因为梦里如果是发生了的,那现实中再发生也是一种锻炼心理素质的手段吧?哈哈

昨天到今早的梦比较血腥,我几乎没做过血腥的梦,所以对这个还有些印象呢。

似乎是磨蹭着去上班,因为起得早了,但发现时间不早,便往站头去。路口出来有两个站头,左边的近些,右边的远些,但两边的车都是一样的,少数不停靠而已。便在左边的站头等。结果我要的车来了却呼啸而过。这样焦急地等。
终于等到车的时候已经过了上班时间了。在车上想着要不要编个迟到的理由。结果车子转弯几个停了。

在车里看外面是一个交通事故现场。有几个警察在做检测一样的测试是不是他们抓到的这个车主惹的造成死亡的逃逸案。
问警察要多久,说再半小时,似乎是可以吃午饭的了到时。

我搭的车司机是聋哑人,与警察打手语问要多久,我在车头看,因为我下车问时间来着。便在玻璃上写30,司机不明白。那警察与司机乱比划着,因为我不懂也不会打手语。心想要去学个救命之类的紧急手语。

手机响了便从梦中醒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