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17, 2007

胡言乱语最近过日子想去做的事

T带来的芒果在冰箱中因为温度的关系而冻伤了不能吃,有点可惜,于是昨天决定发奋,吃了4个左右。真是奇怪,一个人的时候,吃相没人管应该是吃得最欢的,但是一个人的时候却不怎么吃东西。难怪减肥的人都不大见得着,估计是怕在人堆里热闹了会敞开肚皮吃。恩,我也很能吃的,只要不会有腻的感觉,我就能一直吃下去直到撑。

就是这样,体重才会直线上升吧?都已经不在外吃了,就和家里人吃家常菜了的说。。。

那天果冻推荐的凤凰花开的路口我现在已经会唱了,K歌的时候可以显摆一下我的中音~~

不过这段时间里老听的是首明天也要做伴,虽然有点单调,但是内容还可以,也算是可以在聚会的时候唱给女生听的。恩恩,最近都没怎么去了,有点想去了,据说唱歌可以瘦身啊。。。。

现在一个人一个大房间,嘿嘿,等网络好了,看歌舞片学个舞,有空没空地练练,估计能成个表演好手。。。

怎么老想着这些玩乐的事情呢?

一大早起来就是个骄阳。皮肤好了些,看来做个美容还是有效果的。

不知道SO瘦喝起来会怎么样。。。要去药店看看才行,反正按我目前是可以吃喝减肥茶的了。

胖了啊,虽然不会怀念以前瘦的日子,我喜欢胖点的,但是也要有度撒,人长165左右,真的来个100 100 100的绝妙身材,也有点对不起身材不好的人撒。。

1 条评论:

眠眠 说...

那首歌好听的吧,我推荐的么。唱歌也能瘦声身,可惜我不喜欢。你到底胖成什么样了,发张照片给我看看